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

我发誓。。。

Webfetti.com最近一直玩电脑。。。
上网。。。上网。。
不到天亮都不睡。。
我老妈说我快神经有问题了。。。
哈哈哈!!!


Webfetti.com所以都没有新相片啦!
因为样子超级无敌。。
我发誓从今天开始最迟三点就要睡了。。。。
应该做得到吧。。hohoho..)
不然我就不能出门见人了!!

跟自己说:“一定要做到哦!!”


Photobucket


3 条评论:

  1. 真的很无聊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忽然间有idea, 就动手随便弄弄咯!!
    。。。。。。he!he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
    太迟睡会很快老化哦~
    所以今晚早点睡吧~:-)

    回复删除